我要吃糖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被世界改变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类型电影推荐

♢你有光明,世界便不再黑暗。
♢坚持


●熔炉(标题的话便是出自其中)

●辩护人(国家即国民)

●杀人回忆(对制度的无力,对现实的绝望)

●素媛(受过伤的人总是笑的最灿烂,因为他们不愿让身边的人承受一样的痛苦)

●金色梦乡( 跑吧,我们无力对抗,但也不能让他们得逞。)

●母亲( 所有的弱势群体都遭到了草率的对待)

●十二怒汉(不是关于法律,而是关于仁慈)

●刺杀肯迪尼(奥利弗·斯通拍的不是真相,是探求真相的勇气。)

●热天午后( 一名银行抢劫犯,一个双性恋者,一名越战受害者,一个中年失败者。有关政治,有关信仰,有关爱情,有关仇恨。一切是如此真实,但一起都已经灰飞烟灭。)

●末路狂花(没有了退路,只好飞向自由)

●收件人不详(荒诞与沉重)

●窃听风暴(献给好人的奏鸣曲)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最轻松的态度,最沉重的题材)

●浪潮(奇怪的不是独裁者,而是服从者)

●空房间(我们什么都不必说)

●汉江怪物( 一个人只有当拥有想保护的东西时,才会变成英雄。)

●狩猎(占据道德的制高点猎杀他者,你手上可有血污?!)

●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把痛苦留给自己,小丑把痛苦还给世界)

●出租车司机( 我想演一出悲剧的时候, 上帝给我安排了喜剧。 我是自己最严重的笑话, 但笑不出来)

●盲井( 人性丑陋,一针见血;现实残酷,一览无余。)

●如月疑云(为了知道真相。)

●沙漠之花(能够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平常的心(HIV阳性)

●艾德伍德( 这不是一部简单的关于史上最烂导演的传记片,而是一部讲述全世界电影人辛酸史的自传电影。结尾处波顿将这位公认最傻叉的伍德和公认最牛叉的奥逊威尔斯拉平了距离,足见一个导演要实现理想,无论是天才还是蠢蛋都要经受同样的折磨与苦闷。)

●死亡诗社(如今真正改变世界的的成功者, 并非那处在常态分布内的灰色大多数, 而是那一个个不愿意默默绝望地生活着, 而纵身一跳,站到桌子上头去另眼看世界的人。 他们的名字叫异数。)

●走钢丝的人( 对我来说 很简单。 生活就应该处于危险边缘,你必须反抗,不循规蹈矩,永不止步,拒绝不断地将生活和想法视作挑战,这样你就能成为一个走钢丝的人。)

●飞跃疯人院

●肖申克的救赎

●搏击俱乐部

上面三个就不多说了。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