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铁盾】眼睛(七夕贺文)

tony喜欢steve的眼睛,他在里面看到自由的天空,看到无边的大海。                

steve沉迷于tony的眼睛,沉迷于当他想到天才的点子时眼中绽放的光芒,与敌人作战时眼中的坚定不移。           


当tony发现自己对steve的感情时,他认为自己只是单相思,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直了九十多年的老冰棍突然变弯了。但他想他应该霸占那双美丽的眼睛,让他只看到自己,但他不久后就发现,何必呢,不知从何时起那双眼睛便已经紧随他的身影了,所以说老冰棍是和自己一样么?tony忍不住想在那双眼睛中看到更多,慢慢地他捕捉到那双眼中不自觉流露出的爱意。很好,看来他不是单相思了。他本想按照steve的节奏来,以免吓到对方,然而过了一段时间,steve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他想那既然老冰棍是老人家肯定脸皮比较薄,那不如他来主动吧,于是在一次战后,他一只手搭在脸上假装休息,在steve在不远处专心地用那双眼睛描绘他的轮廓的时候,突然把手撤下来直直地望着那人,问“老冰棍,你这是爱上我了么?”接下来,他在那双眼中看到了少见的慌乱,紧张,最后,tony发誓那一刻那双眼睛比他见过的任何事物都要明亮,他听到了他已经知道的回答,steve说“是的,tony,我想我爱上你了。”他在那双眼睛中看到嘴角越来越上扬的自己,然后他听到自己说“很好,我想我也爱上你了。”看着那双眼睛tony想从此以后他要他眼中风景万千,唯他一人永在其中。                

不知道哪一天steve发现自己貌似对钢铁侠或者说是tony stark的关注不自觉地多了起来,一定是因为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不得不说tony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想让那双眼睛更多的看到自己,所以他自愿的接受了把tony从工作间拖出来的任务,让tony吃饭的任务等等,就连有时吵架他已经无话可说了,还是会固执的看着那双眼睛,让吵架的时间不必要的被延长,他想这样是不对的,可当他看到那双眼睛时这都被他抛在脑后了,这不对但也没错,不是么?他看到tony眼中温柔的光芒,感受着自己胸膛中的满足感,想自己怕是完了。又一次成功抵御了外星人的入侵后,steve看着因为疲惫躺在沙发上休息的tony,他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脸上这让steve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这样也好可以让steve放肆的用双眼观察他,描绘他,直到tony突然睁开眼睛,直直地看着他,问“老冰棍,你这是爱上我了么?” 他脑中有片刻的空白,然后看到那双让他着迷的眼睛中的期待,他想也许我们是一样的,他说“是的,tony,我想我爱上你了”。他看到对方眼中不加掩饰的喜悦,当然也听到了对方说“很好,我想我也爱上你了。”他想他要在画本上将那双眼睛描绘无数次,直到他将那双眼睛的各种情感都描绘出来,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不是么? 

 

tony喜欢steve的眼睛,他在里面看到自由的天空,看到无边的大海,在那双眼睛中他总能看到了自己,各种各样的自己,以及伴随着的温柔爱意。

steve沉迷于tony的眼睛,沉迷于当他想到天才的点子时眼中绽放的光芒,与敌人作战时眼中的坚定不移,最多的,他沉迷于当tony的双眼看向他时眼中几乎凝结为实质的爱意。 

(黑寡妇表示这俩人终于从eye-fxcking变成了fxcking,可喜可贺。)

fin-

这个完全是被总裁和队长两个人的眼睛给蛊惑出来的,讲道理,为什么你们眼睛要这么好看!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