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鹰寡无差】it will be me

送给@‘ENVY |、的七夕贺文,有点短不要介意,以及就是想写一个很温柔很苏的鹰眼和一个也会脆弱需要安慰的寡姐。

时间线是美队二之后。

 

神盾局所有的资料都在网上公开了,是natasha他们做的。听说了这件事之后,clint第一反应就是去找natasha,她没有联系自己,这让他有些担心,电话已经是空号,无奈的想去老地方碰碰运气。到了后发现门没有关,就像知道会有人来一样。空荡荡的仓库内并没有什么物品,女特工就背对着他坐在地上,没有理会周围的灰尘,看上去有些脆弱,正在他想应该怎样开口时,听到她说“来的比我以为的早”语气中带着些他熟悉的调侃,笑了笑,看来情况还不太糟。 “还好么?”clint走过去,贴着她坐下。   natasha自然地把头靠在他肩上,“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你知道的。。。”  美艳的女特工放下了在人前的防备与伪装,放肆自己无声地宣泄自己的痛苦不安。  “会好起来的,不过你这次可是让我吃惊了”安抚地揽住她的肩,无声而坚定地向她传达着我在这的信息。natasha自嘲地笑了笑,“我想我只是想让人们可以信任我吧” clint微微收紧了揽着她的手,让她更靠近自己,“你知道的,我一直信任你。”有些事情不是不知道,但听到他亲口用她最喜欢的温柔语调说出来,内心还是忍不住一阵震动、柔软,她开始笑,顽皮而放松,“是啊,只有你,傻瓜”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要换个地方,换个新身份,老一套了”  “那我们要去哪里?” 在听到我们的时候natasha眼底闪过一丝笑意,整个人看上去也更开心了。 “不如去你印象中的布达佩斯。” “好。”     

从仓库出来之后,两人并没有立即上车返回市里,而是选择在附近走走,安静的郊区让他们几乎时刻都紧绷着的精神放松了不少,显然他们都很享受这份难得的静谧。他们在一片美丽的湖边停下来,一同安静地望着湖面,大概过了几分钟clint听到natasha 说“你知道我一直有给队长介绍姑娘吧?”“我还知道他从来没答应过”“是啊,他说他在等他的right partner”停顿了一下后说,“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是么?”听出她声音中的掩藏不住的细微紧张,心想这可不natasha了,“是的,我们都找到了”说完,clint伸出左手与她的右手十指相扣,偏头看向那只手的主人,“不早了,我们回家吧” “好” clint看着她少见的纯粹的愉悦的笑容,“你笑的像个刚恋爱的小姑娘”  “你像个傻小子”,natasha做着生气状,却掩饰不住嘴角的翘起的弧度,紧扣的双手也没有丝毫的放松。

          

顺便推歌《It Will Be Me》--Melissa Etheridge,这两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相知,相伴,互相扶持,永远都是对方最坚实的后盾。看他们在一起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呢!就像这首歌中的也许我们的道路不同(一个是间谍,一个是特工,行事方式不太相同),但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在哪里,我一直在你身旁。 

If you hear a voice
如果你在深夜里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听到一个声音
Saying it’ll be alright
说着一切都好
It will be me
那个人会是我
If you feel a hand
如果你感觉到
Guiding you along
有一只手指引着你前进

When the path seems wrong
当你迷失在路途中时
It will be me
那个人会是我
There is no mountain that I can’t climb
没有我不能越过的高山
For you I’d swim through the rivers of time
为了你我愿趟过时间之河
As you go your way
你走上你要走的路
And I go mine
我也选择了自己的方向
A light will shine
会有一道光线为你闪烁
And it will be me
那个人会是我
If there is a key
如果有一把钥匙
That goes to your heart
能打开你的心房
A special part
一个特别的角落
It will be me
那会是我
If you need a friend
如果你需要一个朋友
Call out to the wind
在风中呼喊
To hold you again
我会再次拥抱你
It will be me
那会是我
Oh, how the world seems so unfair
Oh,为何这世界是如此不公平
Creating a love that cannot be shared
创造了一份爱却无法分享
As you go your way
当你选择你要走的路
And I go mine
我也踏上了自己的征途
A light will shine
会有一道光芒为你闪烁
And it will be me
那会是我
I still have a laughter
我仍面带笑容
There’s a place for two
那里有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
In your tears and laughter
在你的欢笑与泪水中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一直守候
In the sun and the moon
日月为鉴
In the land and the sea
海陆为证
Will come around you
会将你紧紧包围
It will be me
那会是我
There is no mountain
没有我翻越不过的
That I can’t climb
高山
For you I’d swim through
为你,我愿
The rivers of time
趟过时间之河
As you go your way
当你选择了自己的方向
And I go mine
我也踏上了自己的征途
A light will shine
会有一道光线闪烁
And it will be me
而那是我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